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PENANG WELCOME

上课6小时逛街6小时睡觉12个小时
我真的做到了哈哈
可是好像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去到那边肯定先去看看1ST AVENUE
有点冷冷清清不大有人潮
不过没关系照SHOPPING


鞋子包包饰品
还有叔公说的
高档化妆品  雅姿ARTISTRY  兰蔻LANCOME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倩碧CLINIQHE    香奈儿CHANEL
全部等着我们哈哈哈哈我们来啦


去的时候真的是不敢睡觉
怕会睡过头呵呵
因为是三人行
我有时候还真的觉得我是多余者酱
因为我老婆不要我 T.T
勾住别人的手就好了啦一大顶绿帽戴在我头上哈哈哈哈


还真希望那时候叔公来救救我
可惜他有MEETING不能过来
下次再约你出来的话一定要能啊
不可以再放飞机料听到没
不然的话就算是亲戚也没话讲
直接挖你一餐


我好像我老婆的助理
帮她选高跟鞋我选了她都没意见
最后差不多要拆掉人家的整间店才买到
鞋子是我选的当然是漂亮到极点啦


之后到PRANGIN买了一双VINCCI平底鞋
一双让我觉得意外的颜色的鞋
我不知道以后我敢不敢穿出来哈哈
不过我相信我会忽视别人的眼光
把自己隔离独立起来勇敢的去穿  等着瞧吧


很不好意思没有买到建川要的钱包
说过每个人一定会有东西带回家的
可是时间真的不够所以对不起咯
下次再陪你去买吧


老婆仔粉红色很适合你的所以我一直拿粉红色的东西套在你身上
他都会说"粉红色是明智的选择"咯  哈哈
认真的  老婆打扮到很漂亮
我的视线会一直在你身上不能转移的


晚餐时间到咯
GURNEY
本来要叫DANNY过来
可惜他做工不能过来
叔公是这样他也是这样
早知道叫MUARCHOON
可是在这一瞬间我竟然忘了你对不起啊
CHILIS吃要点HOUSE RED
那个WAITER欠扁的看我们的样子好像太年轻不给我们ORDER
下次我买起你整家店啊再用一堆钱丢到你的面前
看你还给不给我ORDER WINES


最近的我真的POKAI了
钱钱钱我没做工没收入还一直花钱
迟早我的户口簿打开的时候就没有金钱的光芒了


回家的时候太兴奋
第一次坐火车回家兴奋又怕怕的所以没睡觉
从窗户看出去
好像原始人出来城市
"哇!我们在海中央耶"
"哇!很多铁柱在外面耶"
"哇!怎么没看过这个大PASAR的"
"哇!很多小船耶"
是不是很天真可爱叻??哈哈应该会有很多人受不了
火车票一个人RM11有点贵
当作买了经验吧
大概1个小时就到PARIT BUNTAR咯


这样的一天就完了哦


!!!很有欲望的去喝酒!!!






这个不是属于CHILIS的
它盘很大可是料就...自己看吧..
 这个才是CHILIS的食物
盘大食物多!!!值得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