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拜天公

晚上约好要去YAYAR
拜天公咯  期待满天的烟花
他家那排的邻居有钱到
红炮这边完了另外一边接着放
看着烟花的绽放可惜某人不在身边
YAYAR让我去点燃红炮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哦
和我老婆YEE一起点可是手一直颤抖不然就是那个炮一直动来动去


臭师父一直用香来吓人
爽爽就碰人一下让人以为被香烫到料
之后就帮师父的妈妈化元宝


原来如果女生有例假(大姨妈)是不可以碰元宝的哦
还有不可以跨过这些受尊敬的元宝
还有就是如果家里有亲人去世还没超过3年也是不可以碰的


之后就喝酒啦
蓝代40%ALCOHOL &TIGER
蓝代是不错喝的只是有点呛
市价没有记错的话是RM400-550之间
我只是喝了一小杯酒有点醉醉咯
之后喝了1TIGER


YAYAR喝了4,5小杯的蓝代
他说他再一直转头的话就真的要晕了哈哈
谢谢师父对我的称赞咯


HOOI DD认为他酒量超好的
喝很大杯的蓝代都不会醉
蛮清醒的只是他一直打瞌睡可能他最近太累了


志祥这个王八蛋
出酒的人却不喝酒
是不是神经病的?
喝一小杯酒精40%的酒竟然加很多SARSI


满春这个老鼠
敬酒不喝喝罚酒
喝不下之后一直把酒倒回给YAYAR哈哈


健将也是一样
SARSI加很多
叫他干脆喝汽水啦酒不是和你这个小孩子


然后就赌博啦
我把我的脚直接放在HOOI的肚子上
真是舒服的坐姿阿~世界第一了!哈哈
夜深啦~这个DD很不放心我迟回家
所以硬硬载我回去
回去的途中遇警察
中马票都没有这样准啊
讲到一大箩最后还不是要钱
RM50就这样飞掉了
突然觉得马来西亚的警察也是不错的咯
有钱使得鬼推磨  很简单的 $$$




属于我们之间共同的回忆就在那小小的角落


安全感对我们来说是那么奢侈的东西


不要吝啬于对别人的称赞赞美
在你称赞别人的同时
会得到福报也同时的得到别人衷心的赞美
献快乐与别人自得其乐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