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心中的秘密 我爱你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内心深处里的一个秘密
被告知他人心中秘密的时候
心里会是松一口气
或者心里在担忧被告知的人会不会把秘密公布于世


"我爱你"三个字会不会是秘密了
对于暗恋的人来说这就是秘密
对于相恋的人来说这就是甜蜜


"我爱你"这三个字对一些人来说则是烦恼开始来临的一句话
明知道这一切已经是谎言
但还是很笨很蠢的
明知道风流就是你的本性
但还是还心甘情愿的被你蹂躏
会很想你但是毕竟还是需要压抑情感

就算情人没有要求你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你还是会对情人不厌其烦的说我爱你
其实应该更对自己的父母亲深情感动的说我爱你
他们养你供你
抚心自问,父母亲是不是更值得更应该让我们开口说
"我爱你,爸妈"
不要觉得害羞
其实父母亲心里也是在等着你的这三个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