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兔年快乐

2/2晚上去了DUCK家开桌
最后我帮REX玩而已
玩到半死才帮他赢RM2
一人分RM1
REX你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哦
我不想看到一只无精打采的Q MO狮子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师父
哪里知道原来他被车撞幸好人没事
只是车被撞已经够惨了
还被我二哥HOOI刻字在车上
"兔年快乐"&"HAPPY NEW YEAR"
哈哈这就是疯狂快乐能在老时回忆的时刻
想念你哦师父

叔公记得再请我吃薄荷巧克力
嘻嘻我也会好好孝顺你的
现在你的发型好看
清秀阳光得多看起来也比较精神

春哥黑老鼠
做笑的哈哈你也很衰下的
赌博还是不要碰到你比较好
已经很确定你是黑衰神BLEKZ

HOOI谢了DD载我回家
腰不舒服的话就不要一直蹲上蹲下了
如果DD不嫌弃LUILUI可以帮你的
财神PO PI PO PI赢多多

DANNY你是不是不认识大象啊?
竟然穿黑衣真是的哼
还一直骂粗话叻
来人啊~掌嘴~!

健将虽然都很少讲话
不过还是祝你财源广进
新春如意

大肥子豪
WALAO的很好奇你到底怎样减肥
帅多又瘦多
你是不是去卖肉?

迪勇发色不错哦
不要再做ELLA了啦
脚毛要拔下来给我做标本记得


差点漏掉你兴伟
你真是超久超久没有看到你了
还以为你会变黑
哪里知道>
ENDAO去料

有些虽然知道你们是谁
但还是初次见面
你好啊~A NI A SEI YOR~
WARREN CHEW
JOHMMY
迪生
还有昭团希望你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MI N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