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自己是什么

你说"我只知道你是我爱的人,是我的女友"
一般人听到这句话应该会很开心也很兴奋吧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听到的时候
我的感觉是开心但也有压迫感


爱一个人不是要她开心要她幸福吗?
为什么我得不到疼爱?
因为我没有用心去感受
应该会有人问我是不是得到了可是却没有发现到?
对!很对!其实我已经得到一个人能付出他的一切来疼爱我
不要诅咒我命中注定我得不到
因为我已经确定我得到了
对不起因为我不是完美的女人我只是普通的女人
我会伤害到你
或许我还没有准备好去谈恋爱?
所以才会让你一直承受心灵上的疼痛对不起


我想再问问你
你愿不愿意真心的疼我?你可以用你的真心来爱我吗?
不过我也希望你想想
你应该用什么方式疼爱我才是对我最好的?
我和你都应该好好的想想
不然以后会很难甜蜜的相处下去
如果你问回我以上同样的问题那我先说"我愿意"


最后我唯一能说的是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希望我和你能达到同样的水平线
跟随彼此的脚步继续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