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华文周

我死也要参加  不是我ACTIVE
现实一点说是为了分数分数
我这个什么都不是
只是乖乖的普通学生来说
乖不能得到分数  所以只要从这里下手啦


硬笔,书法,作文
PO PI PO PI
求神求神诚心向礼佛求神
一定要有名次啦


陈薇敏<<<<看到你的名字了没有
我记得会写你的
感谢依然是朋友  应该是说我们一直都是 :)


KIM WEI
不好意思不会写你的华文名
你真的是啊~~~~~开心果一个  :)
总觉得有你在  气氛肯定会因你而改变
都是笑容围绕着  喜欢这样的感觉


邱浠恩竟然约我出去了耶
可惜咯我还不能确定能不能赴约
真真真不希望我会失约
要约恩恩是天下十难
只好等你约啦   梦想实现了叻  但


陈凯莹
我相信我毕业以后
都会一直记得你的  不管是在多久以后
在睡觉之前亲亲你  <3
 沉睡    梦里有你
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