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长大啦16岁

万分的感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HOOI DD,BBAI,YYEE
帮我在OVERTIME庆祝生日
特别感谢DD叫了一块小蛋糕突然出现在我的后面
就酱唱生日歌出来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块但是足以让我难以忘怀
我很感动


不会喝酒的BBAI就不要假厉害喝酒啦
才喝2杯脸就红到好像小丑酱
我和YYEE已经打算找一天出来要买醉咯
哈哈期待这一天啦


输POKER大老二的人
不要假假用笑话带过就以为不用喝酒料
还是会被我识穿的^^
注定喝酒喝醉吧
喝醉还真好什么事情都可以抛之后脑
我想喝醉~!


16岁了感觉这个世界还是那么的美好
希望日本能坚强的度过这个的灾难
回复以前繁荣的国家 人民健健康康
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
还有我挚爱的家人


我心里默默地许下一个秘密愿望
依然抱着一丝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