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第100个帖子

这是第100个帖子了
人大多数都会说自己有什么改变
我不想多说
站在你面前的我就是林沁华


我也只是个人类并不是神
我有七情六欲我也有感觉
我自私但我爱你们可是我更爱我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个怎样的人
何必太过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和批评?
只要自己活得自在活得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批评者不要耻笑人   耻笑人的人才是最可笑的


原来这个世界上只要你做了
就没有强逼和勉强这两个字
只会是你一厢情愿或自愿和愿意
别再说些让人觉得可笑的话


人家说我好像又有感情的纠纷咯
你们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我知道我还有市场(羞)
不过我郑重的告诉你们"我单身"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何必呢?何必那么折磨?
不懂的决定的时候就好好的摸摸自己的心
问问看自己的心到底该如何选择


人不应该对别人有特别的偏见和看法
虽然是这么说但我还未完全的做得到
为什么要分隔曾经要好的朋友呢?
因为环境的影响所以才跟着改变?
对你自己对朋友是最好的决定吗?
自己痛苦别人也痛苦
都是不一样的地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