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凝 幻

先额外的说一句
很开心和YYEE,HOOI,WARREN,ISSAC,OWEN,DICKSON度过KL行程


人们都说"这种感受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某种至深的情感可以让我们永刻的记住
即使是不应该留下的感觉
我们依然会像被热烙的印在心里最深一层
或者像冰一样凝固在心层  不舍解幻


或许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们不懂我再说些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搞不懂


你是我今年来最难读懂的人
也是因为这样我对你有福尔摩斯的精神
我想你我念你我恋你我疼你我爱你
这些这些我已经分不清楚
就把这一切是神赐给我额外的幸福快乐
也可以当作是幻想  只是这比较真实


幻   不是每个人都懂
也不是每个人的幻都是一样的
唯一知道的只是幻是幻想梦幻
而你就是我唯一的凝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