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重叠的情绪 心窝温暖

我很幸运,开心,庆幸我的身边围绕着你们
此时此刻的我身上发出幸福的体味
但仍然有担忧困挠的成分

当我静静地看着雨水在玻璃随风溜行
手里会有一股暖和的温度陪伴着我

当我夜里转侧不眠冷风侵袭的时候
体贴的帮我盖被单搂着我入眠给我温暖

当我眼前晃过无数车辆让我眼花缭乱时
总会有一只充满安全感的手保护着我

当我无聊的时候
我选择握着那手摸摸它的血筋
咀嚼着它稚嫩的皮肤

当我感觉伤心寂静孤独
肯定是手第一个发现我并正堂的亲下一吻

曾经曾经我静静的
看着他的脸,摸着他的脸
偷亲他的脸,轻捏他的脸
柔咬他的唇,亲吻他的手
留下容易淡忘的红红痕迹
深深的闻着他的味道   永远都不能驱除着让我神昏的味道

但我从来都不知道我是属于什么

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