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16岁生日 被爱 悲哀

从来没想过我今年的生日会和BLOGGER一起度过
其实在3月20号 00:00我并不是一个人过
我很开心今年生日是你陪在我身边
虽然没有很开心不过已经满足


没有蛋糕只有愿望和虚幻蜡烛的生日
我过了一个不是我的生日
我重新体验到被爱和悲哀的感觉


被爱
你牵我你疼我你喜欢我你抚摸我你爱我
正如恋爱中的情侣们所拥有的感受
我全都得到了


悲哀
我的悲哀没有人会懂得
除非我找到一个可以让我信任的人来倾诉


我爱你但我不是那位
愿望不是你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
愿望也是有限制性的
许愿者也需要慎重考虑才可以说出愿望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
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