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真爱

真的有人懂这两字的意义吗?
属于你的真爱之一
之一?那是不是还有之二之三之四呢?


纯纯的爱
当你看着心属的她会不自觉的傻笑
她流汗的时候会递上纸巾
给她你的温柔   给她你的体贴
做出所有可以让她感觉到窝心和温馨的事
耐心等待   等待那位你认为值得你去爱的人接受你
就无怨无悔的等吧


我很自私   我想霸占自己的真爱
我不像一些对爱情伟大主义的人   可以割爱   只要心意的他幸福
我相信自己可以给你最大最好的快乐
不需要别人来代劳


爱真的没有对和错吗?没有
是不是只有值得和不值得?
那爱上一个已有情侣的人   还要不要考虑对错呢?
只要争取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破坏别人的感情      那只是要看值得或不值得吗?
H


你是个摸不透的人还是只是简单的寻找着温暖和真爱的人?
你的吃醋   你的关怀   你的温柔   都让我沉迷   如痴如醉
因为我的开朗   因为我的不在乎   
所以现在的我可以表现得不关事自    开心的笑着
做人短短的五六十年   开心的活下去
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爱应该散播全世界   但这是爱心
不是爱情   爱情只专属一个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