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520 只是一个日期

对我来说具有意义又没有任何意思的日子
此刻的我望着纸玫瑰花写作
思绪波涛不平    很多话语想说    很惊讶的   你是那个聆听者

考试还有一个星期
但是现在的我心却不能平静下来思考作答
都是在盲目的写着写着      好累但躺在床上却不能安心入睡

收到一封PENANG母亲的信息
让我好困扰     谢谢爸比给我的建议 
我已经写好一封信息要发给他的
但是却没有勇气按下发送键 
对他感到愧疚     也自责    很多如果如果
如果没有我    他也许日子会更加好过
如果不是我    他也许就不会自甘堕落
但是我想清楚了    是他自己不努力不成熟     不全都是我的错
希望他能振作吧

谢谢你在我逆境时     你都伴着我
给我温暖   给我温柔      真的觉得如果你离开了我会很失落
失去你就好象没有人帮我挡住天踩住地了     你是动力的支柱
之间的关系比较有意义了     可以倾诉

还有陈永升     这次也不例外
依然是你第一个看出我的不妥     谢谢你的关心安慰
我的眉头没有那么锁紧了 :)
虽然我恨老巫婆     但我会努力的留在吉辇      考试加油祝福你~


520不管在什么日子说出来都是有意义的
只要是真心      在乎的是你是否有用真心与我交替
我爱你 


薇敏爱的ANGRY BI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