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爱 强制占有

我不是你所说的那样伟大那么大方
我也很自私我也想独自的占有你
不希望我爱的人觉得为难    只想要你开心

即使预测事实中未来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依然心甘情愿
虽然有时候会像现在的心情一样
有点伤心   有点失望    有点闹脾气
但是我会等   我会等你愿意为了我放弃    留在我身边

有哪个女人愿意分享自己的男人给其他的女人呢
包括我也一样   我也想强制的占有你
我想要你专属于我一个人的     可以吗
是不是自私的想法   还是这是应该的?


我爱你  但又如何   我好像没有资格让你去爱我
不管怎样我也是女人   我也想要像小女人般依赖你
不愿意把你分享出去
明知道这是不应该介入的   但是我已经无法自拔
越来越贪心   想要拥有更有属于你的东西
关于你的一切   不想要其他女人和我一样了解     只有我可以

你    愿意让我占有吗?
竟然问了一个知道答案会让自己痛苦的问题
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