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悠远 咫尺

带着不起眼的相机去到悠悠未来
看着照片中最美的瞬间    回忆最动人的一刻
不管以后未来的人生会怎样
我相信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我也相信人生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眨眼就到眉间的未来
认真的幻想完美的未来
但现实生活却残忍的破灭了美丽的梦   丝毫都不犹豫
喜欢现实中在一起的时候    那就满足了
但在梦里    并没有那么心足    想拥有更多更多
甚至强制的独自占有


近在眼前的咫尺
双手奉上给一位女人
一位肯定有优点被眼光引去着的女人
心情如何    真的那么无所谓吗?
自私的女人却做了让自己痛苦   放开挚爱    向另外的拥抱朝去


爸妈   我爱你们
对不起爸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了    是我不好
做个让自己对得起良心的人    问问自己的心
无可置疑的是我深爱着你们


利用开朗的心情把全部全部的胡思乱想压下去吧~ <3  
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