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7.12.2012

My Dear's Birthday
刚刚是我考完SPM的隔一天
宝贝  祝你生日快乐

对不起  我并没有特别准备礼物送给你
我也知道你失望了

帮你付了一半Rayban spec的钱当作是送你的生日礼物了
之后也用乌克丽丽弹了一首生日歌送给你

很抱歉  在你生日的当天
我让你感到不愉快  是我压抑不好自己的情绪

我生气的是  你竟然不知道我在哪里
你知道我站在你后面有一阵子了吗
我生气的是  我看着你  你走过我的身边
可是却对我若视无睹  一步一步的走向朋友的位置

现在你的profile picture
我说是我dislike的一张  你懂为什么吗
和你这张的合照  我觉得我和你是多么的生疏  距离有多么远

真的很抱歉  宝贝
那天我弄到你很不开心

我们去了Straight Quay的鼎  真的很丰盛  好饱
然后到Seawind续摊  吹蜡烛  喝酒
一些人喝醉酒的姿态就不便述说  呵呵
对YYY有点不好意思  感觉一直忽略了你

最后我真心的祝宝贝  一直一直要带着笑容走下去


1 則留言:

  1. I think the admin of this ωеb ѕite is in fасt worκing haгԁ іn suρport of his wеb ρagе, sinсе hеre eνеry іnformation is quality baseԁ material.


    Feel free to visit mу hοmeρagе :
    : wiredtreehosting.com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