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New Year Eve 2012

很急忙的花了妆  上了车  载了LaiJian
就去了Gurney随便逛逛  人潮汹涌
每个人都期待着新一年的到来

我们先到Sri Ananda吃印度餐
东西都不错吃  下次可以去那边吃东西哦

然后直接去Straight Quay
怎知Libraries满人  夸张到拿出补习的桌子来用
在那边买了Honey Wine来喝
一边等待着烟花  这次的烟火比较不同  好看很多

又来到了Seawind这个地方
不懂是不是参到酒喝的关系  所以没喝很多  我就有点不舒服
我不以为然

我仍然记得  我是靠着车窗到家的  一直吹着风  让我睡着了
今年的倒数  一年不如一年  热情一点一滴的减少着

就这样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13
We Are Still Here And Together

今天我咬了你  
是因为我不相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