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My Holidays

2012的圣诞节我去了新加坡度过
Christmas eve我竟然是在和我的堂妹们打麻将
有点可笑  呵呵

这次去那边的收获并没有很多
但至少我去了新加坡最美的地方
很好的回忆  但是却少了xiangxiang

去匆匆  回匆匆
姑姑多次的叫我毕业之后就到新加坡做工
赚较大的钱  而且或许可以在新加坡嫁人有钱人
衣食无忧  穿名牌  住大屋

因为放不下  不然在这个假期里
我应该就已经在新加坡做工了

去到新加坡  最大的觉悟就是
钱不能万能的  但是没钱就万万不能

很久不见的表妹  越来越'丰满'咯  哈哈
表弟越来越厉害看女人
堂哥就越来越爱打扮
表哥依然那么的hot and sexy

我要钱!钱!钱钱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