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14/3 PASAR MALAM

MSN CHATING
BEIBEI 说:
刚刚我和温去PASAR MALAM
还有可,糖糖~
糖就不小心把辣椒喷在~
白白送我的一件衣服上面~

KS95™· 说:
你死定了-.-

BEIBEI 说:
我很宝贵这件衣服的~
喷到很多~

KS95™· 说:
洗不出?

BEIBEI 说:
我心情就很不好咯
因为可在的关系
我给可脸
我没有大声
糖有跟我说对不起
我也说我没有气她了咯
只是心痛

KS95™· 说:
醬你對糖的印象是不是很差啊?
現在洗不掉啊?

BEIBEI 说:
然后我脸色就很臭很臭嘛~
衣服在浸着
不知道能不能洗出

KS95™· 说:
洗不出也不用緊 啦
沒有破掉什么就好了

BEIBEI 说:
糖也看到我脸很臭咯~
本来我是笑回去了的
脸没有很臭了
之后没有人载我回家
我脸就很严肃
一直打电话看谁能载~
可是糖就误会我脸还是很臭
她就直接不爽

KS95™· 说:
他有那么小氣的啊

BEIBEI 说:
当场在温和一些其他朋友面前骂我

KS95™· 说:
蛤...=.=很嚴重的感覺

BEIBEI 说:
那时候我和可在另外一边
可是我听到他一直大声骂我咯
我也就静静咯

KS95™· 说:
會不會是罵別人?

BEIBEI 说:
因为我给他脸~
没有错的~他是骂我~
他弄肮脏我心爱的衣服
我都还没有骂她
她就骂我

KS95™· 说:
可沒有幫你解釋回?

BEIBEI 说:
可有走过去跟她说~
那件衣服是白白送我的
我很珍惜
她就回应说
那么宝贵就不要穿出来啦
丢脸
她就这样讲
我直接走过去
大声讲
这件衣服是我心爱的人送我的
本来还要说的,可是说完这句
可就拉开我咯
我也就算料

KS95™· 说:
那就算了咯,以后就盡量避開他啦

BEIBEI 说:
之后我就静静了

KS95™· 说:
認識你那么久第一次看到你罵女生

BEIBEI 说:
可是糖就还一直跟她的朋友骂我
你也知道啦~
我不骂女生的
这次真的是不能忍
还好拉
我只是讲她一句
他骂我不知道几百句

KS95™· 说:
就給他自己在那邊罵就好了啦,
我們知道你怎樣的人就好了。

BEIBEI 说:
哈哈
还是恩最好~
算了吧
为了不要可难做人~
我忍~^^

KS95™· 说:
偉大咯(拍手)
就忍下來啦..比較大方

BEIBEI 说:
你喜欢我这样的型噢?


KS95™· 说:
溫沒有和他說什么.?
誰和你說的-.-
林溫菁啊?還是羅巧倪?

BEIBEI 说:
谁和我说什么?

KS95™· 说:
有和他們提過,
以為是他們和你說然后你來問我

BEIBEI 说:
我就是随口说
哦~~~~
原来我们的恩是喜欢这样的~

KS95™· 说:
opps-.-
不打自招
沒有臉料啦

BEIBEI 说:
哈哈..不会拉
你会不会喜欢上我啊?

KS95™· 说:
等你沒有那么花心先

BEIBEI 说:
哈哈..我那里会花心
我只是不会拒绝人
哈哈..学人的~

KS95™· 说:
借口蠻好的嘛

BEIBEI 说:
很多人的借口都这样
我只是有样学样~
还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我对糖的印象不会很差
只是他真得太小气了
如果是玉佩把我弄成这样
玉佩肯定会一直拉着我然后说对不起
叫我不要生气吧
哈哈

KS95™· 说:
嗯咯,然后等到你笑他才甘愿

BEIBEI 说:
对对对...哈哈~


听到恩说那句话~
让自己想了一想~说真的~
我好像真的没有骂过女生~
这是第一次~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你叻~
我心里有你耶~你也要有我哦~


给糖糖~
我真的没意和你吵~
换作是你~如果你心爱的人~
送你的东西被人弄肮脏了~
你会不会生气呢?
我没有生气你~只是心痛~
脸色不好~
可在乎我和你~
不要让她难做人~
礼貌的和你说声对不起~
和好吧~希望还有你这个朋友~

4 則留言:

  1. 对...
    我知道我的小气
    我也知道你的脾气 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
    我知道那是你很珍贵的衣服
    当时我很气 所以才会说(那么珍贵 不要穿出来啦)
    你第一次出来玩,给你了不好的印象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 对你也很对不起
    可那...有些原因 所以不说什么了
    但至于朋友....不懂是否能当回...
    就酱...对不起

    回覆刪除
  2. 我不敢穿温买给我的衣服
    是因为那衣服上面的图片
    我真的不敢穿
    而且那件衣服如果给我家人看到肯定会骂死我
    温没有跟我回去是因为他讨厌车上的一个男生

    忘记这件事情
    到这里已经是句点

    回覆刪除
  3. RAY多情种子??

    做么我是多情种子哒????呵呵呵

    你是我blog的读者?

    回覆刪除
  4. 嗯~是的~
    因为你个人资料那边说你是多情种子,亦是性情中人~
    嘻嘻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