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15岁生日

期待我的生日
我在乎的人是前几天就知道我的生日
也陪我一起去北海玩了
北海这天很开心
有收到送的礼物
谢谢你MUACKKZZ
也很对不起你
还你被骂了对不起对不起

回家发生一些事情
这件不开心的事情不说了
谢谢你们关心我
谢谢你们陪着我
特别是你小可
谢谢你一直用心的逗我笑
我知道你不会希望我和你说谢谢
可是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

对不起白白
补习时都没有理到你
知道你吃醋生气我了
真的对不起
我会弥补你心里的空虚寂寞

我生日到了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心里许了一个小小愿望
可是这个愿望永远都实现不了了
时间已经过了
我想不到第一个在我真正生日的凌晨
祝福我的人是你
陈巾帼
一个已经很久没有讲话的朋友
前阵子和永升合送一份礼物
希望你喜欢

祝福我的朋友越来越多
可是我在乎的
却是第8个是第8
00.00AM过了很久
1.06AM祝福我
而且还是我提醒的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的心顿时感觉
痛了疼了麻了冷了冻了
也许是你开心过头
忘记你答应过我要做第一个的了吧
是我自己在安慰自己的借口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你比白白早祝福我
你是第7个
时间没有相差很多
你的祝福收到了
我会放在心里
开心认识到你
庆幸认识到你
让我的生活更精彩了

今年我的生日
是我们交往第一年我的生日
可是第一个祝福我的
却不是你
是我自己心里太过期望了吗
所以现在我才失望那么大

对不起
弄到白白和可跟着我一起不开心了
曾经写过
"BAIBAIMARCO ,IMPORTANT FOR ME!"
现在还是一样
我爱你们!我喜欢你们!

你是我特别重要的人
我希望下一年你会记得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FOR ME

2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