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我爱你!老豆!!

早上醒来已经是十二点多~
看看电话竟然没有的信息~
这是第一次可比我迟醒来~
笨蛋~傻瓜

今天一整天在家~
一直上网~聊天~看戏~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没乐趣~

告诉我昨晚和白白聊天的内容~
看完~觉得白白地回应都很冷淡~
觉得白白一点悔意也没有~
是怎么了吗?


说我在他心里是第一位置~
可是~我一直感觉不到~
想回去以前的事情~
我真的不觉得白白真的紧张我~
就算我伤心,生气,受伤,担忧~
白白虽然嘴巴上会有点安慰关心~
可是我看不到有任何行动上的关心在乎~

我需要言语上的关心和甜言蜜语~
我更需要行动上的在乎关心~
我想看到你紧张我的表情~
不要装作无所谓不在乎~

晚上去PASAR MALAM
妈妈允许我和师父一起去~超开心~
可是我爸爸不给~
最后还是去了~哈哈~
在车上一直有说有笑~我和的话和动作比较多~
吵得HOOIHOOI要赶我们下车~哈哈~


终于看到了~可是糖糖拉走了~呜呜~
心里愣了一下~终于看到你了~
可是没有说到什么话~很不甘愿!~


原本计划好~在我爸爸回家之前我一定要到家~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爸爸突然早回家~
我接到爸爸的电话~心里超怕~

我还真幸运~妈妈在我回家的时候~
才刚上车~就下雨了~
可怜白白师父HOOIHOOI子豪
要淋一下雨~哈哈~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妈妈就教我一些怎样哄我爸爸的方法告诉我~
哈哈~一边讲话一边笑~
很久没有跟我妈妈这样子了咯~哈哈~


回到家~我爸爸竟然没有骂我也!
真是奇迹~哈哈~喜欢这样的奇迹~
我爱你!老豆!!

4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