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终生难忘的15岁生日

全部人约好3点唱K在M-BOX
明,师父,迎,春,
当然少不了我的白白
其实我一看到白白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说
“哇!你好帅哦!”
可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到最后都没有说出来
是不是我自己害羞
我也不清楚
总之白白很帅

其实在门口的时候
我在暗笑因为我在车上就猜
等下去到那边白白
一定会问他们的头发好不好看
哈哈竟然给我猜中
我真是太了解他们了

进去唱歌了咯
过了不久
有好大的惊喜
我好感动
不过强忍泪水
不然就整整说中是
感动到流泪
谢谢你白白
(第一次一边写BLOG眼泪一边流下来)

好开心
白白捧蛋糕出来后
送了我礼物
然后就一直拍照拍照
白白送我的礼物我很喜欢
很感动白白亲手折每颗星星


很开心又有点讨厌的事情
就是别人拿蛋糕涂在你脸上
不用猜也知道
中最多蛋糕的人肯定是我
谁叫我是寿星婆呢
我许的愿望都实现了
MUACKZZ^^

对不起白白
因为我一直玩PSP
所以忽略你的感受对不起
因为可让我更加知道你在乎我
我曾经说过的话
白白一直都没有忘记
我....
心里好多话想亲口对你说

不要伤心
我相信我们一定还会见面
我这辈子一定不会忘记你

HAIZ~有些照片在我坏掉的手机里

9 則留言:

  1. 做莫他戴眼鏡了那么像啊春的har

    回覆刪除
  2. 希望我们能再见..
    贝贝..希望贝幸福..
    可只能祝福..
    有缘再见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应该问他~真得有点像~

    回覆刪除
  4. 我们肯定会再见面!!~
    可我永远都想念你

    回覆刪除
  5. 希望...
    真的很希望...
    可现在已经很想贝了..

    回覆刪除
  6. 我们三个人的照片都在我坏掉的电话里面~

    回覆刪除
  7. BEIBEI 希望你们俩幸福噢~

    回覆刪除
  8. 祝你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9. 谢谢你们你们也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