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自由

考试完了..整个肩膀松了下来..
我一回家..就喊"自由啦!"
我妈妈就冷冷的应我一句话
"你不是一路来都很自由的吗"
我直接冷去..
考试成绩很不理想..
原本信心满满的华文..
第一张才对26题..
第一次错超过10题啊!
这次考试应该会全部及格吧..
我也是有下过苦功的..
虽然只是表上看过而已..
但至少也有望望两眼><


我的考试结束了..轮到MUMUI的考试开始了
要好好读书..多休息..加油加油..愿意做你的啦啦队..


最近好累哦..
嘴巴上一直说不累..其实我累到晚上睡觉流口水..哈哈
累到整个人憔悴很多..


很久很久没有穿那会被男人吸引的裙子..
女人穿上裙子会多一份莫名的女人味..
买了裙子..可是我到现在还在犹豫要不要穿..
我真的要变成一个完整的女人吗?


关心一下我的好朋友吧..
KSHIEN多喝点水..多休息..一直咳嗽..小心会喉咙发炎..
虽然你一直污染着我的食物..可是还是要好好关心你一下..


人生在世也只不过是数十年的短暂时光..
转瞬即逝..若要在人生旅途上留下痕迹..
就大胆的放开心扉..做出令人一世难忘的回忆吧!


女人容易一往情深..
总是为情所困..终于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爱是他的灵魂..
女人可以奉献一生..为她所爱的人..
(可惜我不是那女人..我只为自己..)
出自于MUM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