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回答你所有的不知道

7/8/2010
>好迟才来写哦..

不知道你那天玩的开心吗?
>没有很开心..也没有不开心..开心见到你和你朋友咯..
过程中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你笑的时候..我就会跟你一起笑了起来..
>因为我魅力很好..甜美的笑容让人无法抵抗..哈哈
所有人都会随着我的微笑开心起来..
有点受不了自己有那么大的魅力..(羞)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在你面前时..我的脾气都会180'改变..
>因为我要你脾气变好..不只是对我..你对你的家人..朋友..都要很好..
不可以随便发脾气..不然我会不喜欢你哦
不过如果朋友真的太过分..就不可宽恕!
一定要骂到狗血淋头..对家人就不可以这样..

不知道你觉得我那天怎样..
>这个还真的需要仔细思考一下..
看到你的痘痘..有比较好一点了..
好像都是我在讲话..
你啊!走路时候身体要直一点..
你那天很累很累很累..心疼你..

不知道对你来说我是有多重要的..
>你说呢?


不知道为什么当你上巴士时我很不舍得..希望你能多陪我一点..
>因为你已经深深的爱上我!哈哈!爱到无可自拔..
爱到上火山..落油锅..你受不了我的诱惑..
爱到..你想象不到的一种境界..
爱到..日也思..夜也念..

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让我的日子,生活有了你..就是我的天使
LOVE YOU ALWAYS..MUACKZZ~
>诶..你不是基督教的吗?怎么会说上天..应该是上帝吧?哈哈
天使会把一切的幸福幸运快乐降落在你身上..
希望你带着笑容过完今生..
像这样..脸上带着甜蜜的微笑..
度过属于你的今生..
' 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