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平淡中的幸福

第四次见面..虽然你没有说你爱我..要我做你男朋友..
可是我都很开心..因为你一个人来到这里陪我..
:应该是你陪我吧..维持现在的关系就好..
人生中寻找到红颜..就是幸福了

特地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可是提得太早了..我怕之后不能帮你庆祝..
如果我还有去找你的话..一定再帮你庆祝多一次..
因为那次庆祝真的太马虎了..你的愿望我会记在心底..
"恭祝你生辰与天齐,庆贺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在一起时..人家看了都会说是情侣吧?
:跟我朋友澄清一下..我依然是单身..只是我心里有在意的人..
我还不能稳定自己的情意..爱情是件烦人的东东..

对不起..你脚痛了..我还笨笨不知道哪里下巴士..害得你还要走一段路呢
:没关系..反正现在都不痛了..下次再这样的话..
肯定要你背我..手牵着手..

在海边时都一起玩..很幸福..这是我的感觉..
:不过在海边时..有点闷到我..呵呵..
我还记得我静静的在你旁边..看着你的脸..
海边的追逐..那一瞬间..我觉得我们像是幸福中的情侣..

两个月了..对你的爱都还是依然没变到..
还是一样的那么爱你..
:才两个月的时间..感情是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不知道这次的感情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吗..
我需要的是一个上进..厉害的男人..
真爱来临时..谁也阻挡不了..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