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无奈

"奈"..让我想到邱奈比..
因为你的名字也有这个字



夜深了..
我让自己的心跳漂浮的晚风中..
隔着屏幕..你的面容是如此的遥远..
你的爱也是如此的遥不可及..
无论我怎么努力..
也无法真切的拥有..



爱这种无奈的诉说..平添了一份心酸..


等待已经无奈的成了习惯..
虽然我不爱等待..
可是因为莫名的思维..莫名的感觉..
让我有耐心的等你..
但换来的却是........
一切只需要你开心就好..


上天是很公平的..
让你拥有了一些..
就会要回你原本拥有的一些..


情绪的波动是依赖着生命的过程所演成..
看来我需要一把扇子..
仿拟诸葛亮扇着羽扇..
让自己好好冷静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