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10/1/2012 光头HEE

兄弟  生日快乐  17岁啦  要生性做人啦

不好意思啦  把你变成雪人公公的脸  好玩嘛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如今不潇洒不疯狂  那该等到人老珠黄  身体衰弱

借由这次机会  尽量的喝下了不少酒  想麻醉自己 
不要胡思乱想  SPM真的开始让我有点压力了和害怕
但是今夜的我是如此清醒  疯狂  认真的唱歌
字词之中可以唱出我的心声  不需要沟通 
细心的聆听我的声音  就能听出我当下的心情和感受

人说酒不醉人人自醉  但是我不管怎么喝  酒不醉人  人也不自醉
兜着风  听着言语  望向车窗外的一盏一盏路灯 
就算我没看着你  没牵着你的手  独自一人灵魂飘走 
但是我身旁总是有你默默的守护着我  吴佳辉 

对不起  因为自己的个人问题  所以情绪反复无常
害得宝贝多虑  担心我  我爱你  无怨无悔 
我没事的  宝贝  只是近来我的心情状况不是很平稳

相公  未来的日子  愿意和我一起走接下来的路吗?我想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