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龙年快乐 ♥

虽说是龙年快乐  要快乐  但现在的我真的不是很快乐
在除夕夜至初三我都很开心 
和宝贝度过第一年的新年  是我第一位拿宝贝家的红包 

师傅家玩麻将  好像赌坊酱  每晚都肯定有赌徒围着圈在
在宝贝家喝酒  玩牌  其实这也是我第一年跟男朋友过新年 
我很开心  我好像又多了一些家人 
得到一些  就会失去一些  而失去的总是最难舍的

赌博  拜年  喝酒  烟花  这是新年该做的事情吧
但是我做这些事情  就好象是在做坏事  总是被批评

喝酒醉酒  身边总是不能少了你 
谢谢宝贝无怨无悔的照顾我  也对不起让宝贝心疼了
回想宝贝是怎样照顾我这只醉猫  真的有点好笑 

龙年快乐  祝大家万事如意  美梦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