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怨言 委屈 宁静


我忍耐了一阵子  我以为我会没事  一切都会过去
我错了  原来在我不自觉的想起  或者老公再次让我有这种感觉
委屈  怨言  涌着涌着的侵蚀我的脑海
眼泪  烦忧  蹂着蹂着的攻略我的眼眶

在夜里  手机它陪着我  听着看着我的诉言  直到我精疲力尽
我写下了所有的怨言  把所有的委屈  发泄出来 
心情舒适多了  空荡荡的  忘却了该忘的  丢了该丢的 

意识不到自己是那么的脆弱  那么的忘我
女人就是那么的记仇  记事 
但是也会记得爱人所作的体贴温柔的事
一个爱的动作  眼神  足以让人神晕  着迷 

我不是上天特别眷顾的那一个  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够努力
幸福快乐也将会拈手而来  现实中却不是如此
只有一人的对角  不会有幸福

总是那桌角陪着我度过我所有的  哀
宁静的空气  空空荡荡  心里一道温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