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2 转眼就频临

这次的跨年和去年一样  在Mansion 69度过 
看了美丽的烟花  虽然属于它的美只是一眼殉过  但是
如果再美丽的烟花  只是我独自一人观赏  也会变得不值一睹
所以我的老公碰着我的手  在我身旁  和我一起看烟花 
这烟花虽然不是最美的  但是却是我眼里的最真最妍 

SeaWind风景清影  拿着酒杯  手握亲人  吹着海风  望着天空 
我是多么的逍遥  休闲  一切一切都让我觉得我此刻真的好满足 
曾几何时  我把自己看得那么卑微  只是世界角落里的一颗灰尘
但是如今  我却是千宠万聚于一身 
我从上天得到的一切  上天几时会拿回  有得必有失

宝贝  我已经满足了  有你跟我一起欢迎新年的到来
虽然过程中没有那么的兴奋刺激快乐  但我有你
已经是新年里上天送给我最棒的礼物  我爱你 

我今年17了  我快成年了耶  不过SPM的压力也随着今年跟着来了
心依然不静  读不上书  没有计划未来  一步见一步
因为有你  我性格上有点改变了  变得依赖了  变得易吃醋了
变得有点像管家婆了  变得时时想见到你  变得更爱美  哈哈 

祝所有的亲朋好友Happy New Year 
同学们  开学见咯 

1 則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