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MERRY X'MAS 2011

和宝贝还有CH一起去了KL度过属于我们第一年的圣诞 
第一天就去了Lost World Of Tambun  好好玩  好开心
温泉好烫  滑水道好暗  宝贝好性感  天鹅好白
攀岩好吸引  洞洞好失望  老虎好轻松  海浪好大
我好爱宝贝  吴佳辉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回忆 

抱着湿湿的宝贝  有时候会害羞  因为周围的人会望过来
男子气概的你  扛着汽球船  走上一节一节的梯阶
有时宝贝太温柔  会减少了刺激感  应该粗鲁的  哈哈 
十指比之前更加紧握了哦  但是发现合照少了  个人照就多了

让我看见了吓死人的马来餐Murni  竟然摆桌子到隔壁几十间店面去
食物什么都有  只要你想到的都有  食物大盘到
我Order的意大利面  我怎样吃都好  好像都没有减少到

看了Mission Impossible  晚上真的好冷  我的双脚都在颤抖
没想到  贴着宝贝的脚  毛毛的  其实蛮温暖有痒痒的 

KL来来去去都是Shopping Mall在兜着  人潮多  热闹 
走在茫茫人海的大街上  紧握的手  不曾放开  看顾着我 
走在你的身后  虽然不是同一步线  但是我们的手是紧牵着的 
我们互相扶持  互相照顾  互相呵护  互相支持  互相爱惜 

去了Full House  感觉很干净  很舒适  我会愿意静静的坐下感受
不过我觉得Decorations不够好  可以更加改进
圣诞夜里  我多想说一句  老公我爱你  圣诞节快乐  亲亲 
拿着Spray到处喷人  哈哈  宝贝站静静被我喷整个人  变圣诞公公啦
宝贝还在人家的肚子上喷上一个笑脸  在车面写上Merry Christmas

臭宝贝 你知不知道  看到你那痛苦心酸  害怕我离去的样子
听着你叫着我  说不要离开你  重复的听着  我心疼你了 

吃了2次的Sushi  好好吃哦  虽然其中一次遇到蟑螂
宝贝很怕咯  吓到弹后去  笨蛋  我会保护你的  放心把你自己交给我吧 

再去了太平湖  很开心叻  因为我们穿了同色的衣服 
另一番的感觉  觉得我和宝贝是最亲密的情侣  是家人 
一路上  我拿着CH  逗着他  玩着他  我记得宝贝因为CH的笑容

吴佳辉1号很爱很爱很爱吴佳辉  不会离开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