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崩溃的哭泣 换来是彩虹

我彻底的痛哭了  哭了将近2个小时  我病复发了
当我自认为属于我们的2个晚上的回忆  都是你伪装的开心
我心真的很痛  痛得我的心不再用力的跳动

唱着歌  至少还有你  我眼眶更加更加止不住的留下眼泪
紧紧的抱住CH  我大声的哭泣  倒在地上  气喘着
一口一口用力的吸气呼气  望着门外  多希望能看到你
但是很矛盾的  我不想你看到那样的我  太懦弱了  太没用了
就这样躺在地上晕眩了  我怎么那么爱哭了

我哭到累了  可怜的CH吃了很多我的鼻涕和眼泪
不过很谢谢CH陪着我  不离不弃的  很好笑吧  CH都不会走不会跑
当然不会离开我  只会一直的守护着我  谢谢你CH 

就算再怎么伤心难过  我还是要压抑着  带我妈去吃东西
我记得  当我靠着我爸的时候  我隐藏不了  背向我爸流了一滴眼泪

倾诉了所有的话语  舒服多了  也开心多了  不过我们都流泪了
而我呼吸困难  不开心的事情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现在只可以想着要怎样开心  要怎样度过假期 

我很快乐  因为我又再次找回属于我的吴佳辉  我的爱 
也看到了宝贝的笑容  宝贝久违的撒娇  宝贝的幼稚可爱 
宝贝  你也不好再心疼我咯  要补偿我的话  就多爱我  多疼我 
老公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