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表妹 累死我了

去新加坡时  多蒙表妹  姑姑还有Ah Ming的照顾  谢谢 
过个一个很愉快又奢侈的新加坡旅行

现在表妹表弟回来马来西亚  累死我了
钱也差不多要花尽了咯  也辛苦宝贝了  委屈你了

连续不停的驾着车带着表妹堂妹出去  好像做工酱
但是就是没工钱  还要自己贴  算了啦  最近家里的经济不是很好

表妹即将回去了  别太想念我哦  不过我会想你的 
谢谢宝贝载了我们去了一趟槟城  玩了一整天

肥表妹  已经58公斤了  不对不对  是62公斤  别吃那么多了啦
因为你回来  我也肥很多了  要开始节食了哦
明年如果你再回来的话  我肯定不能像今年酱照顾你咯

很久很久都没试过被抱着睡觉了  很怀念  很窝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