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MY HEROIN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第一年和你庆祝生日  准备了礼物送你  花尽我的心思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尽管自己必须承受经期的痛  我也誓要把礼物完美的呈现送给你
海洛因  你啊  真的是我唯一一个让我愿意花心思想主意的男人 
虽然这次生日让你有点遗憾  但是放心  我会我会  会怎样  秘密

单单弄那两个灯  已经花尽我原有的力气  我坚持 
接着再墙壁上贴上便利贴  形成一个Heart Shape  我再努力 
放好CH  放好戒指  放好灯照射准确  放好Laptop Slide Show 
可惜呢  因为要等你吃完东西  所以有一个灯都等到不够电力了 

之后再插上蜡烛  播放好录音  唱着生日歌送上你面前 
我都说我不是很成功咯  可是你却说我很成功够成功了
其实我感受不到你在开心  只感受到你在感动  在感激
海洛因  你生日  你真的开心了吗

终于大功告成了  不过也剧痛了一下  我忍着 
笨蛋海洛因  不需要心疼我  知不知道  这是我为你做了
我只想要你开心  看到你开心  我心里也会愉悦起来 

海洛因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再要你和我一起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不停不停的拍  我要幸福的证据  让我可以缅怀当时下的甜蜜 




海洛因  生日快乐
你心里许下的愿意肯定会实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