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笑容 回来好吗

宝贝  我曾经说过我看着你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傻笑了 
可是现在  我却怎么了  
为什么看着你  我心好痛  为什么看着你  我会流泪  
容许我最后一次哭泣吧  不会再落泪了
雨后会有七彩美丽的彩虹出现 
冬季之后  来临的就是熙和的春天  犹如九九艳阳天 

接下来的日子  一定要开开心心 
之后我什么大象事老鼠事都告诉你  你不可以说我三八哦 
还有不可以冷到好像僵尸酱回应我讲的每一句话  (虽然Bella是死了)
臭宝贝  我命令你  不可以再一个人承担这些我们之间的问题
这是我们的问题哦  应该我们一起解决  你不可以那么自私

我要我们的笑容再次重现  就算再怎么不适应那环境
我仍然诚心祈求我和海洛因  感情不变  依然甜蜜  笑声围绕 
当你说我爱你的时候
我已经在心里默默的对你说了十次的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