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17岁 生日快乐

真的很感谢宝贝  谢谢你谢谢你 
我心底真的很感动  很动心  宝贝花了很多心思 
心形的巧克力蛋糕  你亲手烘培了  撒上七彩色的粒颗
巧克力就好象黯淡的生活里  七彩的粒颗就是彼此 
黯淡的生活  因为有了彼此所以点缀了颜色  幸福爱情  爱情幸福
蛋糕上的蜡烛很可爱的  " I LOVE YOU " 

第一次只有两人去了Gurney Redbox 唱歌
宝贝在唱着吴建豪的 " 有你在" 的时候  怎么就流泪了呢
是唱着的时候  望着歌词  有所感触吗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有你在  有你在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 

宝贝  我爱你  谢谢宝贝送了我白金项链 
其实一直以来  我都没想过会有人愿意花上百的钱在我身上
谢谢老公  在我心里有了一种感觉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开心很快乐  更觉得幸福
因为有你  吴佳辉  我深爱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