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莫名的想法

又是喝酒的时间了 考试结束了 不是很满意
总是听到一些会让我有点迷惑不解的事情
回忆录影带 太多的记忆 

记起Langkawi的时候
心情真是大起大落 太多太多深藏在心底的记忆一一浮现出来
许多的泪水 许多的笑容
这种感觉就是彻底的无法忘记 

说起 如果 如果 当初宝贝依然继续和他女朋友在一起
我们也许就不会有今天
应该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

突然觉得我是后备的感觉
这就是小三的命运? 我不懂 应该没人懂

望着雨天 上天在悯怜我吗?
我很幸福吗? 这没有答案 也没有句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