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柔情似水 佳期如梦

真是一场梦  以前的梦  而是现在真实的梦
梦境里  我可以很奢侈的拥有华丽的东西
现实里  永远都比不上我贪心  欲望的梦影 

以前的你  总是会大声的对我说  我爱你  你是我的 
而现在  你说出的  我爱你  觉得是想认定你自己依然是爱我的

嘴里总是花言巧语的你  会对我说 
"我只泡海洛因"  
"你果然是一级棒的毒品"  
"你不让我向你我会更痛苦!我是瘾君~你该懂的:* " 
"我从睡醒到现在满脑海里都是你的影子"  
"我吴佳辉只爱你林沁华而已! " 
"心甘情愿让宝贝躺  就算被压死也愿意:* " 
这些都是你曾经曾经对我说过的
而现在的你  当我不开心了  你只会分析事情  纠正我
或者告诉我你的想法  最后我只能默默的听着
然后把自己的心情当作没回事了  往自己的肚子里吞了
宝贝有没有想过在你保护你自己的时候
或者想要解决问题的时候  同时  我的心在落泪
十句的我爱你  一句的对不起 

"温柔体贴由我来就好了  因为我懂宝贝并不善于这方面
只要我宝贝你爱我好了啊  我会无条件为你付出  爱你  疼你
知道我元寿已尽为止:* " 
记得有一次  我和你吵架了  一起去了高渊桥下的游乐场
当时我们都没说话  心都好痛  笨拙的我却不懂如何和好
而你从我后方抱着我 
对我说  "宝贝对不起  不要这样了  好不好"  我哭了  但是感动的流泪 
现在的我们都变了吧  还是只是你  还是只是我  已经不怎么说这些话了

纤云弄巧  飞星传恨
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  佳期如梦
忍顾鸜桥归路  两情若是长久时  又岂能在朝朝暮暮 

因为家人一直的追问赢回来的PADPAD  我好心烦
心知你犹豫不决  也不满意  不会那么快做决定
所以我都尽可能的逃避我家人  直到你做了决定  避开真的好辛苦

那天傍晚  坐着望着天空  入神了
回过神来  才发现你握着我的手  陪着我 
你答应给我PADPAD  我开心
因为你会在意我脸上忧伤所以给我我想要的
但宝贝应该是心不甘情不愿吧
你就真的会给我吗?  亲手把它送到我手中?

我爱你  佳期如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