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多愁善感

对不起  总是让老公承受了我这些的莫名情绪 
其实我喝酒后  并没有想起我觉得自己是后备的事
也不能说完全没想起  宝贝

当作是我在试探你吧  曾经说过  当我心情不好时候
我希望宝贝哄我逗我开心  而不是跟着我的心情变Down
宝贝要跟我解决问题分析问题  可以  不过可以不可以先哄我
而不是明明是我不开心  但却换成了我去逗你开心

喝醉酒的人展现出来的行为心情样貌  都发自内心吧   
当一个女人愿意在你面前表现出她狼狈  难堪  没形象的样子
身为她另外一半的你  应该要认定她  是对你真的 

今夜的我为什么会不开心  原因呢
其实真的没有原因  不过知道宝贝肯定不相信的 

当我喝酒后再也没有像今夜的心情这样
也许是代表着我  最近的生活很美好  很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