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等你 ♥

再多一天  我的那位死鬼就要去云南了
前几天我是多么的恨他  讨厌他  现在却有点舍不得他了 

今晚他应该跟朋友在疯着吧
一直都祝福着他要幸福  要快乐  就算身边的人不是我 

心里突然在想  我是不是很自私  还是女人都很自私
对他  又爱又恨  是不是因为爱越深恨越深 
当他对我好的时候  我真的很爱他
当他对我差的时候  我真的很恨他

记忆像游乐园般精彩  我们像对恋人相爱 
幸福是应该不会是当然  都怪我们都太贪玩

坦白一直都比欺骗好
欺骗一个人  借口永远都是不想要你伤心等等
但有没有想过  在决定说谎的时候  就已经让对方伤心了
把对方给你满满的信任  是你自己选择了破坏掉这重要的信任
如果坦白了  至少还保留着了那信任和依赖的感觉 
曾经曾经的我  彻底的依赖了你 

我的男人  吴宝贝  我可以爱你吗 

在车上  当你告诉我你的心情后
我当时只想到你是多么的自私  只在乎你自己的感受
任由我承受那心痛  被欺骗的感受
任由我一个人独自落泪到天明
还等着我自己会回复到以前对你的热情

冷静了之后  回想自己刚才的想法
原来我自己也很自私   只想到了自己
我何尝不是欺骗了你我独自游泳的事情
当你发现了却没有表现出来  只是默默承受
因为你的一句话  原本要告诉你事实  但却没说  对不起  骗了你 

宝贝  我会想你的 
就算我们距离很远  但是只要我们心里想着彼此
我们就能感觉到对方就在身旁  默默的陪伴着 

希望你一路顺风  一切平安
我会想你的  等你回来哦  记得手信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