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就差那么一点

你知道吗  就差那么一点 
你就能把我的心情完全打开了
可惜到了最后  我还是没那个我想要在你心目中的排名 

我知道你不想miss掉朋友的聚会
但你知不知道  在这同时你miss掉了我

我不关心你了吗
在我因为你而伤害我自己的时候 
你有问候一句吗  甚至还想丢下我去和朋友亲祝生日
你可以狠心的留下我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我是不是对你太没有脾气了  太没有底线了
一次又一次的让步  配合你
我是不是应该大声的凶你一声说
我是你的女朋友  你是不是应该留下來陪着我  顾着我
如果我因为服食了而中毒  身在外边的你会不会内疚?!
这样  你才会比较在乎我多一点吗 

在我心情难过的时候  你有多少次丢下我
而在外  你和朋友们在开心着
我想知道的是  你在行动上有多在乎我  并不只是口头上而已

你是我的男朋友  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我可以为了你一句突然想见我  而放我朋友鸽子
就算你亲自让我服了毒药  我依旧爱你 

可不可以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在我身边
当我对你说一声  陪我好吗 
可不可以就待在我身边  拒绝所有朋友的邀约  好吗
就因为我真的需要你 
我真的哭累了

我记得我曾经问过你  如果朋友和女朋友同时约了你出门去
你会怎样选择
你的回答是  我会带着女朋友去跟朋友聚会
这个答案  起初我听了觉得没什么
可是现在的我觉得  原来那时候的答案
就已经说明了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和朋友是同样位置
你不会为了我说的一句只是想要你陪我的要求而拒绝朋友的邀约

一步一步的妥协   一次一次的让步
只是把底线拉低了  这不是幸福

谢谢你今天下午为我做的玩笑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但是  最后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