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我很乖

已经第三天了  死鬼吩咐的东西我统统都有做到
是不是很乖  有没有奖励的 
没有的话  就扁嘴给你看  哼  叫CH也不理你

开始有点想你了  不经意的开启了相册
一张又一张的望着你的照片  想起了你的笑容 

日子一天一天的来临  而我却一天一天的颓废
等待着你的电话  等待太久  令人有点失望

身在云南的你  过得好吗 
有没有在云南唱江南呢  臭宝贝
阿黑哥  跳舞给我看嘛  还是阿黑哥愿不愿意与我共舞 

再让我觉得平淡无奇的爱情  我快疯了
那就让我去偷吃偷吃吧
放心  我会记得擦嘴巴的  因为爱你嘛  哈哈  真是烂透的借口 

臭人  你再不回来  你就真的要等着戴绿帽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