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牢骚 受不了

臭人海洛因  我写了休书要休了你
你再让我等你回来  我就立即不要你了
讨厌鬼  等你签名了  CH跟我 

休书上是写着
                                                                                                             
林沁华为甲人  吴佳辉为乙人

我林沁华要休了吴佳辉  此人犯了七出之条
第一犯了妒  乙人嫉妒甲人美色出众  朋友多

第二  有恶疾  乙人有拔手指甲的恶疾
导致手指甲短  长不出来

第三  就是口多言  嘴巴犯贱  一直粗言相对
对话离不开中指

第四乙人窃盗甲人的心  和所有一切
使得甲人心不在焉  没有乙人的日子过得不踏实

单凭这四点  甲人就足以废掉乙人身为丈夫的名分
等吴佳辉本人亲自签名  这休书就成立了                                         

如果想要挽回我  那就中国手信5份  跪下求饶2次  0声的道歉
然后再罚你一辈子都不准离开我 
我叫你来就必须来  我叫你走你就必须抱着我 
听清楚了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