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我只能如此吗?

没有了信任的爱情  还是爱情吗?
我只能放纵再放纵  什么都不闻不问
我真的累了  可是我依然有一丝的在意  讨厌
就算不喜欢  也只能欢笑着送你走  让你去

日子越久  知道你对我的谎言越来越多
而我对你只有越来越失望

无意中知道了那最后一次你骗我的事情
你约出去的并不是weixian&yongyun
没有猜错的话  应该是aimei和她的朋友
所以那天你喝的应该不只是两杯

为什么?怎么样?

就算我给我们之间再一次在一起的机会
可是难免我的心仍然会痛  仍然会怀疑
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里  我和他的感情已经不像从前
我还爱吗?或许是我和他都没有心要好好努力继续下去吧

我老妈曾经认真的说过
要我和他分开  但是如果分开之后复合回去
她就再也不会阻止  并且尊重我的选择

其实现在的我  已经不能很明确的肯定他是否就是我要的男人
我觉得我是该放手了...  ;.(

我知道我会很伤心我会很难过
但是我找不回我想要的恋爱感觉
我一个人的努力  并没有多大的效果

我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