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多年的感情到了这一步了

我知道我会很舍不得  我也会很伤心难过
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再被骗多一次  我的心就不只是伤心难过了

我很对不起你  不能伴你到最后
我答应过你  会挽着你的手走进吴家大门
我答应过你  我会一直陪伴着你
我答应过你  我..............
对不起  恐怕我再也做不到了

多次我开口和你说分手  到最后我都心软
现在我不会先说  我会等你开口对我说

原来当我选择不在乎了  我可以如此狠心
但是当我看到你的instagram写着
"是不是都不要了"
最后我还是落泪了..

我怕你再靠近我  我会再心软  再回到你的怀抱了
所以选择了  与你保持距离

这一篇blog是我落着泪完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