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总结

四年多的感情  终究还是结束了
我和自由  他选择了自由

我要怎样不做比较呢?
自由的意思就是朋友
我比不上他的朋友  四年多的感情究竟是什么
只是当你没有朋友能陪伴你的时候
我就是那个代替吗?

我痛哭了一场  晕倒了
到最后我还做出了让步
只是要你诚实相待
我希望要你不要去的场合  尽量答应我或者带我一起去

我到底在这四年里  是你的什么人
我爱了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傻傻的爱着你  不管你做出多少伤害我的事

在这一刻  你并没有把我放在你心中的第一位
原来我  微不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