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怀念

今天我终于从槟城回来了
驾着车  开始了那一段路程  虽然很短
但是足以让我思念  怀念  和你度过的日子

在这一刻  我抛弃了你所有的缺点
忘记了所有你伤害过我的事情
好像有一股魔力  只让我往好的事情想

我怀念了  躺在你胸膛的那一刻  听着你心跳呼吸的感觉
我不知觉的望了自己的手  想念了有你握着的感觉
副驾驶座位会有你在  弄着longlong beatbeat CH
那顽皮  可是让人喜欢的样子
还记得  你在河边大声说我爱你林沁华
曾经  你在海边为我做了  火焰的I LOVE U
你是那么曾经的爱过我

最近  我都一直傻傻看着电话
可惜电话不再像以前那样会有你的信息  会有你的来电

我们一起度过许多甜蜜的日子
但如今已不复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