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要学会铁石心肠

或许真的要铁石心肠  才能换得珍惜
或许真的要自视过高  才能换得尊重

我这个女人真的必须被欺骗  朦朦胧胧的过生活吗
拥有朦朦胧胧的感情吗

我不想要  不想要欺骗我的男人
不想要不疼我  不珍惜我  不把我放在第一位所想到和顾虑的男人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再也承受不起任何一点点的伤痛
我不想再一直担心着忧郁着几时会再被骗
几时又会再蒙在鼓里  我已经哭累了  没有再多的眼泪了

其实我最想要的是你对我诚实  爱我  疼我  不会再伤害我
可是我不知道我能怎样  我还能要求你做些什么
你的承诺  我不能再信
你的行动  我看不到了
全部全部都只是在骗我

诚意呢?

我最后对你说一句
我爱你  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