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 2DAY 16/7

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都有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就算没吃到HAAGEN DAZS的CHOCOLATE STEAM BOT
我也很开心   因为食物是看与谁一起吃  才尝得到其中的滋味
因为是你  这次ICE CREAM是我吃过最美味最甜的一次

我要拍下属于你的每个神情  每个深情
拍下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慢慢的累积累积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都会有我们的足迹
依然遗留着我们的笑声   记忆中我们的笑容
因为我在乎你   我想给你所有快乐   要你一直都笑着 
心里真心向观音祈求    秘密  

即将步入教堂的新人   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为一册结婚经典集   快乐的笑着   流露甜蜜的味道
拍下幸福的瞬间   因为彼此都深爱着
这让人嫉妒   我祝福新人白头偕老   恩恩爱爱

我就是喜欢抱着你   因为我怕你会突然离开我
原谅我   原谅我是多么自私的想把你占有   
但我做不到   也不允许我去实现   我爱你 

酒后的你   很可爱 
海边时的感动   已经深深的刻印在我心底
很惊喜   虽然只是小小几枝燃烧出来的烟火
但是这却是我看过最让我感动   最有纪念的

谢谢你   对不起   我爱你  


嘴巴喂你喂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