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独木桥

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一路以来  我都是一个人谨慎的走在独木桥上
一直努力的撑着  保护着自己  让自己坚强勇敢
也学习了开朗  因为一些过去  也长大了
所以都把自己的感受都看得很轻  认为重视的人快乐开心就好 
所以我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情绪


当我走在某处类似独木桥的边边上
可以让我再努力的提起勇气再走下去
有时候会躺着看着天空  眼泪才不会掉下来
走在独木桥边  有了洛因  虽然只是默默的陪在我身边
并没有牵着我走下去  但我很开心因为你都在我身边 


就先酱吧  把全部说到完也没什么意思  嘻嘻
迷上海洛因  越来越控制不了  瘾 
沉醉    当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